跳到主要內容區

環文系

英國劍橋大學環境、能源與自然資源治理中心 (Centre for Environment, Energy and Natural Resource Governance, C-EENRG) 2023 Michaelmas學期學術研討課,歡迎清華師生每週線上即時參與

英國劍橋大學環境、能源與自然資源治理中心自 2021年起,成為國立清華大學環境與文化資源學系碩士班之國際合作單位 (姊妹研究中心)

該中心於英國學制之每學期授課期間,每週四下午3點到4 (英國時間) 舉行1小時之學術研討課,研討課將結合英國的授課現場和線上Zoom模式,歡迎清華師生即時參與。

C-EENRG 作為劍橋跨領域之研究中心,在2023年第1學期的研討題目範圍極為廣泛,包括森林資源、氣候變遷與國際法院、中國大陸企業的供應鏈碳管理、中國大陸農村土地發展、基礎建設與氣候風險、動物保育、氣候變遷與不平等、電力系統與電力市場的低碳化,以及全球糧食系統與法律等主題。詳細資訊請參閱附檔或以下連結:

https://www.ceenrg.landecon.cam.ac.uk/seminars

而關於各週研討課,報名連結如下:

https://forms.office.com/pages/responsepage.aspx?id=RQSlSfq9eUut41R7TzmG6dB7M7j497xHmkAJOGgRz_NUMzFRMjdJTFdQVlY1NzczQ0ZHVFgxWTJNNS4u

未來,C-EENRG也歡迎並期待清華師生透過此一研討平台,與英方分享近期的研究成果。

 

瀏覽數: